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焕勋深入凤翔县检查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1-18 新闻来源:

   11月18日是凤翔县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法定选举日。当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焕勋、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主任董润丽一行到凤翔县检查指导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刘主任一行先后深入到凤翔县陈村镇紫荆村、南指挥镇八旗屯村、高庄村,彪角镇三岔村投票站,与现场选民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相关情况后指出,本次换届选举县、镇两级高度重视,做了大量扎实的前期准备工作,投票点设置科学,广大选民积极性高,投票流程规范,选举工作合法。
   刘主任强调,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今年全市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尤其是进入公布候选人和投票选举阶段,更是整个换届选举工作的核心环节,关键节点。一定要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中央、省、市的要求,严格按规定和程序办事,优化代表结构,注重宣传发动,激发选民的参选热情,选出组织认可、群众满意的人大代表。要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认真汲取湖南衡阳、四川南充和辽宁三起案件的深刻教训,把好整个换届选举工作的法律关、政策关和程序关。要统筹兼顾,抓好工作,确保换届期间人心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确保全市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郑晓军)

 

检查组在陈村镇紫荆村

 

检查组在南指挥镇八镇屯村

 

检查组在南指挥镇高庄村

 

 

 

 

上一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柱来宝专题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检查全市减轻农民负担工作开展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