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林乐深入凤县检查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1-10 新闻来源:

    11月10日是凤县2016年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法定选举日。当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林乐带领市人大代工委一行深入凤县双石铺镇、留凤关镇检查指导选举日投票活动,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传中陪同检查。

   上午8时,牟主任一行准时来到凤县公安局投票站,与选民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对此次代表选举的建议和意见。选举开始后,牟主任认真察看了宣布选举纪律、介绍代表候选人、验票、发票、写票、投票等每一个选举流程,察看选举是否规范有序。

   随后,牟主任一行又赶赴留凤关镇寺沟村、张坡沟村投票站,检查投票选举工作。每到一处,牟主任都详细询问了解选民登记、参选人数、选举程序、选票发放、投票计票等工作。在留凤关村选举大会现场,村民张某激动地告诉牟主任,自己专程从外地赶回家乡就是为了给心目中的代表投出宝贵的一票。

   牟主任在检查中强调:换届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执行“九个严禁”纪律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做到法定步骤不能减少,选民权利不能截留,确保选出群众满意的人民代表,保证凤县县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检查结束后,牟主任对凤县选举工作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程序规范、群众参与热情高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截止下午3点,凤县7万多选民满怀当家作主的热情,积极行使宪法赋予的民主权利,投出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全县83个县代表选区全部完成投票计票工作,共选出县人大代表140名,镇人大代表416名名,本次县、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唐博)

 

 

 

 

 

 

 

 

 

 

上一篇: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深入麟游县检查指导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