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6-11-02 新闻来源:

   10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在新的起点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战略部署和制度安排,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对于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把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迅速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坚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研究部署新形势下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的工作,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各项工作之中。全体党员要严格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自觉讲党性、重品行,以实际行动作表率。要努力做好当前市县镇人大换届选举、人代会筹备等各项工作,同时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张会敏)

 

 

 

 

 

 

上一篇: 市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 下一篇: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