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迈曾一行莅临我市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 2012-07-31 新闻来源:

    718日至19日,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迈曾为组长的省重大项目稽察工作立法调研组莅临我市,就即将出台的《陕西省重大建设项目稽察条例》进行专题调研。
    两天来,调研组分别深入冯家山水库灌区和石头河水库灌区,通过听汇报、查现场、看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两个灌区2010年 至2011年续建配套和节水改造工程、大型灌排泵站更新改造工程项目稽察整改落实情况,认真检查了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全过程。
    调研组成员听取我市关于两个灌区改造工程项目稽察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后一致认为,宝鸡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整改工作,措施得力,监管到位,为全省重大项目稽察工作立法提供了宝贵经验,调研组将认真消化吸收这些经验,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修改稿),确保立法更加体察民情、充分反映民意,提高立法质量和水平。
    张迈曾副主任指出,项目稽察是加强投资监管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项目建设管理水平、提高投资效益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市政府及相关职能相关部门一定要广泛征求听取社会各方面以及人大代表对立法工作的意见、建议,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创建法治政府、完善市场经济、构建和谐社会目标,从源头上严把项目质量关,严格招投标制度,确保重大项目运行安全,以适应国家提出的“谁主管、谁负责”的投资管理体制,为建设西部经济强省作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惜玲、巨百省,副市长景耀平及市发改委、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姜 华  李 杰)

陕西省重大建设项目稽察工作立法调研会议会场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迈曾一行听取冯家山水库

工作人员讲解水库概况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迈曾一行现场查看石头河灌区

改造工程新建柏家窑隧洞

 

 (图:李 杨)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第十四届人大代表第一期履职培训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渭滨人大联谊共庆“八一”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