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9-07 新闻来源:

    9月7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主持会议并领学有关文件和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读本》之“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打铁还需自身硬”;《关于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轮督导情况的通报》、《关于抓严抓实领导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扎实推进党员管理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把党支部主体作用发挥好》;钱引安书记在“全市巡察工作动员会”、“2016年招商季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宝鸡市委关于印发《宝鸡市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担当有为的若干意见(试行)》《宝鸡市建立容错纠错机制暂行办法》《宝鸡市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以及市纪委通报。
    随后,在召开的机关党员大会上选举了出席市直机关工委党代会的代表人选。

 

 

 

 

 

 

 

 (李杨)

 

上一篇: 市人大机关开展“情系中秋节,爱驻敬老院”为主题的精神文明建设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的通报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