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机关开展“情系中秋节,爱驻敬老院”为主题的精神文明建设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9-06 新闻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教育引导机关干部职工树立尊老尚老的观念,提升服务老年人的能力和水平。9月6日上午,在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杨晓明的带领下,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志愿者服务队前往金台区中心敬老院,采取参观敬老院、捐赠中秋慰问款物、打扫敬老院庭院、给老年人过生日、唱歌互动、慰问老寿星和残疾困难老人等多种方式,开展了以“情系中秋节、爱驻养老院”为主题的精神文明建设志愿者服务活动,体察、关爱老年人生活,给老年人带去心灵上的慰藉,增进与老年人的感情,让老年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并给老年人们送上美好的中秋佳节祝福。
    本次活动是市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由法工委负责活动的组织安排,促进机关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开展以“情系中秋节、爱驻养老院”为主题的帮扶活动的重要意义,为构建新形势下符合我市实际的老年人保障服务体系贡献力量。在活动中,杨晓明副主任动情的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新时代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今天的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带动社会各界都来关心关爱老年人,让每一位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让每一位老人都能过着舒心、安享晚年。
    活动中,市人大机关的志愿者还参观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医疗卫生、体育活动等场所,深刻的感受到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作为市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志愿者,一定要树立爱心,做慈善的榜样,关心老年人生活,将爱心献给社会,为宝鸡公益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任晓俊)

 

 

 

 

 

 

 

 (图:李杨)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陕西省实施办法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下一篇: 市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