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8-17 新闻来源:

    8月16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听取审议了有关报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引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敬原分别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宝鸡市 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 2015年财政决算(草案)和 2016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2016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和新增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 2015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市政府关于我市科技惠农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审议了《宝鸡市市区餐厨废弃物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通过了关于接受一名省人大代表辞去第十二届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通过了关于终止个别市人大代表代表资格的报告。会议还对相关专项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张敬原强调,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市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当前发展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市委对下半年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年初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充分发挥人大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市委的决策部署在人大得到坚决贯彻落实,确保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依法全面完成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市各级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加强代表工作,对人大代表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珍惜代表职务,珍惜履职机会,自觉带头学法守法,依法履行职责,树立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敏生、牟林乐、富君、刘焕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赟列席会议。

(金 鑫)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引安

主持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第一次全体大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敬原

主持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大会并讲话

 

会场主席台

 

分组审议会场一

 

 

 

分组审议会场二

 

 

 

大会会场

 

 

上一篇: 精准扶贫暖民心 真情感恩送锦旗 下一篇: 全市人大系统第四届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