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6-08-04 新闻来源:

 

8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全会深刻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客观总结上半年全市经济工作,突出加快发展、聚焦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三个重点,安排部署下半年各项工作,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提振了信心,团结了士气,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干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当前发展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市委对下半年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年初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围绕中心,依法履职,强化监督,同心协力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二是要紧紧围绕全市下半年工作大局,统筹推进人大立法、决定、监督、任免、代表等各项工作,依法履行好各项法定职责,圆满完成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充分发挥人大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扎实做好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精心指导,依法办事,严明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出台的干部激励、容错纠错和能上能下“三项机制”,在工作落实上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重实效,不断改进工作作风,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努力推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主持会议并讲话
 
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市委全委会精神
 
学习传达市委全委会场景
上一篇: 立足民生改善搞监督 突出解决问题促落实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科技惠农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