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机关: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三项机制”
发布时间: 2016-07-13 新闻来源:

 

    7月13日,市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印发的《陕西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试行)》《陕西省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办法(试行)》《陕西省推进省管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万奎指出,建立“三项机制”,是省委落实中央“三个区分开来”要求的重要举措,更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三项机制”从不同角度对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作出制度安排,相互衔接、相互配套,形成了一套比较系统科学、较为成熟完备的制度链条。市人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三项机制”精神实质,及时跟进省、市委的工作思路,把学习贯彻“三项机制”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张万奎强调,一是人大机关要把“三项机制”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迅速组织开展专题讨论;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追赶超越的良好风气;三是按照省委文件精神,抓紧制定具体实施办法和操作细则,转变工作思路和管理方法,创造更加宽容宽松的环境,使人大工作始终保持一团活水;四是在建设一流干部队伍上下功夫,着力提升能力素质,解决本领恐慌,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人大干部队伍;五是在建立一流工作业绩上下功夫,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谋划、再部署,抓好重点工作,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
 
    会议还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县乡换届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葛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 场
 
 
 
会 场
 
 
 

机关干部认真学习

 

 

机关干部认真学习

 

机关干部认真学习

 

 

 

 

 

 

 

上一篇: 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进一步做好人大信访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机关开展 “献爱心、暖童心”为主题的精神文明建设志愿者服务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