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第26届陕西人大新闻奖评审会在凤县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6-22 新闻来源:

620,第26届陕西人大新闻奖评审会在凤县召开,会上对参选本届“人大新闻奖”的177件新闻作品进行评选。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周耀生出席会议,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尹维祖主持。省委宣传部新闻处、省级主要新闻媒体负责人以及省人大研究室有关人员、宝鸡市、渭南市人大研究室负责人参加评审会。

本届评选共收到十个市人大常委会、十二家新闻单位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报送的参评作品177件,参评作品共涉及报社、广播和电视、网络、摄影、人大报刊五大类20个项目。经过紧张认真评选,最终有74篇新闻作品入围“人大新闻奖”,其中一等奖15篇,二等奖25篇,三等奖34篇。在各类一等奖中推荐14件作品报全国人大参加中国人大新闻奖的角逐。

据悉,从1991年起人大新闻奖已成功举办25届,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调动各新闻媒体的记者和采编人员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积极性,鼓励更多人大新闻宣传的优秀稿件奉献给广大读者,从而推动人大新闻宣传不断发展。

 

(葛伟  李杰)

 

 

评审会现场

 

 

评审会现场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调研地源热泵项目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一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