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焕勋深入“双千”联系企业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6-06-17 新闻来源:

614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焕勋深入到“千名干部联系千户企业”活动中联系的企业千阳县锦泰现代生态农业园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董润丽、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赵会祥、千阳县人大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焕勋一行先后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企业在面临经济下滑的大背景下,积极想方设法扩大生产的决心和勇气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面对困难要有信心、在新常态下实现新作为。

当了解到企业在开发利用白沙岩制造陶瓷改造升级项目中遇到困难时,刘焕勋要求千阳县要主动向市上汇报相关情况,积极争取市上有关方面帮助协调,力争使该项目早日投产。通过“双千”活动的深入开展,推动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重振了企业信心,构建了和谐的政企关系,凝聚了助推发展的正能量。

(郑晓军)

 

调研组一行在千阳县锦泰现代生态农业园有限公司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焕勋深入扶贫联系点走访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对“十二五”期间市级重大工业产业项目投入产出情况进行调研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