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焕勋深入扶贫联系点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16-06-17 新闻来源:

        614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焕勋深入到扶贫联系点千阳县水沟镇西沟村走访调研扶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董润丽、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赵会祥、千阳县人大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镇、村干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西沟村基本情况、贫困原因、目前所面临的主要困难、扶贫项目规划等具体问题后,共同研究探讨了脱贫项目规划的可行性。就今后工作,刘焕勋副主任强调,要立足贫困村的现实需求和有利的资源条件,全面落实省市各项富民惠农政策,积极拓宽农民致富路子,切实增加贫困群众经济收入。要根据贫困户实际情况,切实发挥千阳县龙头企业带头致富、带领致富作用,吸纳带动更多的贫困户参与发展种植、养殖产业和生产销售过程,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同时,要重视贫困户的就业创业技术培训、生活信心重塑和子女上学等工作,确保贫困户脱贫不返贫目标任务的实现。

会后,刘焕勋一行先后走访看望了3名贫困党员,并为每名贫困党员送去500元慰问金。在困难党员王存科家中,当得知其孙子常年患病后,刘焕勋鼓励他们全家要振奋精神,积极向上,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69岁的老党员付德志由于老伴长年患病,家庭生活困难,刘焕勋勉励他们全家要以发展经济产业为依托,攻坚克难,早日脱贫。73岁的老党员吴长林曾担任村委会主任,他一心一意带领群众谋发展,现虽年事已高,身患疾病,但他服务群众的热情依然不减,看到刘焕勋一行前来看望自己,老人激动不已,热情地拉起家常,表示要坚定地跟党走,继续为村域经济发展发挥余热。

 

(郑晓军)

 

 

调研组在千阳县水沟镇西沟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焕勋(右三)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王存科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焕勋(左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付德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焕勋(右三)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吴长林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在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视察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焕勋深入“双千”联系企业进行调研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