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秦皇岛市人大来宝考察造林绿化和林业经济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6-07 新闻来源:

5月23日,河北省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新一行9人,来宝对我市造林绿化和林业经济发展进行学习考察。

    考察组一行深入千阳县华圣企业集团实地察看苹果苗木种植繁育基地,深入了解造林绿化、林业经济发展和果树苗木培育等方面情况,并与市人大环资工委、市林业局和千阳县人大、县政府及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互相沟通信息,交流工作经验。

    考察组对我市在造林绿化、林业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创新思路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赞扬。同时认为,针对新形势下各级地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及时交流经验,互相学习借鉴,有利于促进各地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发展,有利于建立健全信息定期交流和资源共享工作机制,有利于密切各个城市间的了解与合作,增进彼此间的感情与友谊,为改进和创新人大工作,提高人大监督工作水平和质量,加快推进城市经济建设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效保障。(文图:刘祯)

 

 

考察组在千阳华圣集团考察

 

 

 

考察组在苹果育苗基地考察

 

 

 

 

 

 

上一篇: 全国人大来宝开展农村金融立法和农林科技创新工作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机关开展以“提倡文明方式,保护生态家园”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