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5-30 新闻来源:

为了做好保密宣传工作,杜绝失泄密事件的发生,527日上午,市人大保密领导小组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密战警示录》、《小心你的手机》,将机关第二十八个保密宣传月系列活动推向高潮。

按照市委保密办、市国家保密局《关于开展第二十八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市人大办认真组织开展机关保密宣传月活动,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内容主要包括:组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举办保密宣传教育专栏;开展保密自查活动;组织保密知识培训;参与保密读书征文活动;开展保密知识答题活动等内容。力争使保密知识进岗位、进头脑,确保国家各项秘密的安全。

活动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保密领导小组组长韩文杰同志就此次活动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求机关各科室要认真组织学习保密知识,并在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二是要求机关涉密人员要负起保密职责,加强对涉密载体的管理,确保机关保密工作不留死角;三是要求各科室要加强对涉密涉密计算机、移动存储设备、以及个人通讯工具的管理,杜绝一切涉密信息在互联网上传输,共同努力筑牢机关保密工作的防线。

(包随安 邬旭轶)

 

 

 

 

 

上一篇: 学深悟透 身体力行——张敬原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城镇环资工委农业农村和城建环保咨询专家库建立大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