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深悟透 身体力行——张敬原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05-27 新闻来源:

 

     5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敬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围绕“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专题,与支部其他党员一起探讨交流。

    在交流发言中,大家围绕研讨专题,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谈认识、找差距、定目标。张敬原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他以“学深悟透,身体力行”为题,谈了自己的体会。

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首先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就是通过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解决思想问题、理论问题、目标问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真正的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其次要解决怎样学深悟透的问题。就是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在政治上更加坚定,理论上更加清醒,行动上更加自觉。最后要解决怎样做表率的问题。要在坚定信念信仰上不动摇、不混淆,在个人行为上守规矩、有底线,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

他要求,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效果体现在党员内在素质的提升和外在行为的改变上。要在本职工作上有作为,建功立业;要多读书,读好书,提升自己的素质和涵养;要学以致用,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时时处处体现党员的示范性。 

                           (李志刚 许欣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敬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并与支部其他党员探讨交流

 

 

 

会 场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 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