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6-05-24 新闻来源:

5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敬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敬原副主任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娄勤俭关于全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文章。

张敬原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常委会党组成员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全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学习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教育中要带头示范,以身作则。一要带头学习党章。要把党章的学习作为党员日常教育的重要内容来抓,做到对党章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同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把领会讲话中所蕴含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重中之重,通过全面和深入的学习,切实指导和推动工作。二要带头遵守规矩。要有强烈的规矩意识,既要讲规矩,更要守规矩。尤其在实际工作中,该讲的讲,该做的做,该请示的请示,该汇报的汇报。要提高工作标准,把握好工作中的度,做到既守规矩又发挥好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三要带头开展教育。要带头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讨论,带头谈体会、讲党课,带头参加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推动常委会和机关整个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5月底前,常委会党组成员要全部带头参加所在支部的专题研讨活动。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带头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意见》。

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谭敏生、刘焕勋,党组成员、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了会议。

                     (李志刚 许欣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敬原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现场

 

 

 

 

 

 

 

上一篇: 市人大机关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 下一篇: 学深悟透 身体力行——张敬原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研讨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