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代表活动 >> 正文
西安市省人大代表来宝调研
发布时间: 2016-05-13 新闻来源:

510日下午,西安市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一行前来宝鸡,就乡村旅游、生态旅游、生态环境保护和文物保护等方面进行专题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引安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钱引安向代表们介绍了宝鸡市情。他说,宝鸡是一个兼具深厚文化底蕴和鲜明现代特色的城市,值得深入了解、细细品读。宝鸡工业基础雄厚,装备制造、钛及钛合金、汽车及零部件、酒类等产业优势明显、颇具影响;交通路网发达,出行便利;历史文化悠久,是炎帝故里和周秦文化发祥地;生态环境良好,山川秀美多姿,特别是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的持续开展及关山草原等景区的大开发大建设,生态游、乡村游亮点不断。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围绕加快打造关天副中心、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走在建设“三个陕西”前列的目标,追赶超越,真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各个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

    钱引安说,开展视察活动,是人大代表全面掌握实情、更好履行职责的重要途径。这次西安省人大代表来到宝鸡,宝鸡有关方面要认真细致地做好服务工作,为代表履职创造良好的条件。同时也希望各位代表深入了解宝鸡,以更广阔的视野多提建设性意见,促使我们进一步提高发展质量和水平。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高社说,组织省人大代表跨区域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有利于代表全面深入了解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激发履职热情,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多提高质量议案、建议。宝鸡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人文历史厚重,民风朴实谦逊,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宝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并获得了多项国字号荣誉,成绩和经验值得他们学习借鉴。也希望宝鸡和西安两市不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市领导方红卫、张敬原、牟林乐、张万奎等出席座谈会。

 

(刘亚媚)

 

 

 

 

上一篇: 千阳县人大常委会2015年代表工作亮点扫描 下一篇: 我市举办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学习班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