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网上信访 >> 正文
2012年5月份信访信息
发布时间: 2012-06-06 新闻来源:

五 月 份 信 访 信 息

(第5期)

 

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编                                            2012531

 

五月份,群众来信来访90件,与去年同期的130件相比下降30.8。其中,来信21件,与去年同期的29件相比,下降27.6%;来访59人(次),与去年同期的89人(次)相比下降33.7联名信1126人,与去年同期217人相比,件数下降50%、人数上升64.1%;集体访112人,与去年同期292人相比,批次下降50%,人数下降87%;常委会领导批办信件无;省人大转办来信8件。

五月份信访工作特点是:总量下降,来信、来访均下降,联名信、集体访与去年相比均下降。

群众来信来访反映的主要问题:一是公检法处理、裁定、执行不力,久拖不决,发案不接等问题共40件,占月信访总量的44.4%;二是揭发检举控告经济犯罪、以权谋私、行业不正之风、违纪违法等问题共34件,占月信访总量的37.8%;三是要求解决生活困难、工资福利、土地征用、就业安置、各类事故处理不公等问题共16件,占月信访总量的17.8%。

 

附:人民群众来信来访月统计表

 

 

上一篇: 2012年4月份信访信息 下一篇: 2012年6月份信访信息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