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机关“道德讲堂”讲述张宇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16-04-20 新闻来源:

 

 418,市人大机关2016年第二期“道德讲堂”在六楼会议室举行。这次道德讲堂共有七个环节,分别是“做反省、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行善事”。在看短片环节,大家观看了陕西省模范援藏干部、优秀共产党员、西藏自治区噶尔县原县委书记张宇同志援藏工作专题片。在学模范环节,金台高级中学团委书记董华同志,以张宇妻子马超一的身份,从张宇对待工作、家庭等方面,讲述了张宇志存高远、无私奉献、关爱家人、舍小家顾大家的崇高品质。报告感人至深,催人泪下,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张宇同志信念坚定、党性坚强的政治品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鞠躬尽瘁的为民情怀和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开拓进取,为常委会依法履职和机关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在聆听了张宇先进事迹报告后,深有感悟的指出,今天的报告,把张宇妻子马超一的感受讲活了,讲实了,讲了,给我们展现的是一个平凡人的妻子,一个援藏干部的妻子,一个领导干部的妻子,一个英雄模范的妻子。从马超一的角度,折射出张宇形象的光辉。全体机关干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模范人物,汲取正能量,修身修心,严于律己,把增长才干、履职尽责作为纪念张宇同志最好的方式,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李志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讲话

 

金台高级中学团委书记董华同志讲述张宇同志事迹

 

全体干部职工合唱爱国歌曲

 

全体干部职工合唱爱国歌曲

 

道德讲堂现场

 

 

 

(图:李杨)

 

 

 

上一篇: 市人大机关积极组织开展月末卫生日活动 下一篇: 宝鸡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