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市人大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6-04-19 新闻来源:

418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党章》,并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在讲话中指出,两学一做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的重头戏,一定要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中省市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不断深化认识、完善方案、精心组织,务求实效,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突出人大特色,使学习方案更具针对性和操作性,加强组织协调,使两学一做取得实在的效果。

他要求,要坚持深入学习,将学系列讲话、学党章党规很好地统一起来。通读、熟读党章党规,深入研读系列讲话、组织专题辅导讨论,进一步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提升遵守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增强党性修养。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使问题意识贯穿两学一做全过程。以机关党员思想作风存在的问题、机关党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存在的问题和市人大常委机关工作存在的问题为重点,找准、深思、真干,要坚持以。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实现市人大机关党的建设、机关工作质量、效率、实效得到提升,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葛伟  李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主持会议并讲话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

 

 

 

会 场

 

 

 

 

 

 

上一篇: 市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践行群众路线”清明节祭扫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