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市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践行群众路线”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4-05 新闻来源:

 清明节前夕,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40余人前往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践行群众路线”清明节祭扫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参加了当天的祭扫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在宝天英烈纪念碑前,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随后,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宝天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回顾1950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十九兵团和陕西军区修建宝(鸡)天(水)铁路的丰功伟绩。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历史,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和群众路线教育,增强了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革命事业薪火相传,一定要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弘扬革命先烈精神,学习他们坚强的党性和优良的作风,以及对革命事业的执着和一心为民的情怀,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升华为精神追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决反对“四风”,以优良的作风凝聚党心民心、带动政风民风,全心全意服务群众,为加快打造关天副中心,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始终走在建设“三个陕西”前列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邬旭轶)

 

 

 

上一篇: 宝鸡市人大机关积极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