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宝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16-03-30 新闻来源:

宝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625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敬原,副主任谭敏生、牟林乐、富君,秘书长张万奎及29名委员出席了会议。副主任乔春芳,委员王西科、王都让因事因病请假缺席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敬原主持。

    一、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万奎所作的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及有关问题的汇报说明。会议要求,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一系列决策部署,高标准地做好后期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如期顺利举行。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会议决定将议程(草案)和以上三个名单(草案)提交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或选举。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并确定了报告人。会议认为,报告对市人大常委会一年来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2016年工作安排切合实际,操作性强。确定委托副主任张敬原向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报告工作。

四、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会议同意主任会议提出的列席范围和人员名单草案。要求办公室及时通知列席人员按时参加会议。

五、会议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太平的汇报,审议通过了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赵勇、赵军利、田筱虎、孙洪科、刘新玉、朱双厚6已调离本行政区域,其宝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现在,宝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79名。会议要求常委会办公室据此向社会发布公告。

    六、会议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会议按照《地方组织法》和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办法有关规定,任命:吕守奎为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董润丽为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贾技宏为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赵玉平为宝鸡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李长珂为宝鸡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丽杰为宝鸡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马太平为宝鸡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主任;孙永乐为宝鸡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亚丽为宝鸡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省代表联络处)副主任;周娟萍为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城镇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暴安民为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城镇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免去:董润丽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贾技宏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同时,会议接受了乔春芳同志辞去宝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报宝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备案。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景耀平,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孙渝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霍永库,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上一篇: 宝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议程 下一篇: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