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请代表当老师 让干部受教育
发布时间: 2016-03-24 新闻来源:

——宝鸡人大积极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324日在宝鸡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里,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大家都被市人大代表、陕西好人成宝琴同志的先进事迹感动了。一位刚听完报告的干部激动地说:真没想到,我们身边就有这样的好榜样。

        举办道德讲堂活动是宝鸡市人大机关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了把这项活动有声有色地开展起来,市人大机关领导决定先从身边的模范入手,率先开展向人大代表学习活动,邀请优秀的省市人大代表来为机关同志们做报告,通过他们的先进事迹激发大家爱岗敬业的热情。

        成宝琴是宝鸡市金台区西关社区党总支书记,曾获得陕西好人、陕西省人民优秀调解员、优秀志愿者、最美宝鸡人等荣誉称号。她从一名下岗工人应聘到社区工作,一干就是15年,她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家里的事,把社区当成自己的家,虽然每月只有微薄的工资,甚至会遇到一些人的误解与责难,但她坚持用自己一颗火热的心,去融化人与人之间的隔阂,最终赢得社区群众的认可,大家都亲切的称她为成大姐好闺女。做一件事不难,但15年坚持做好一件事就很难。成宝琴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正如她在报告里说的无需壮怀的举动,无需豪迈的誓言,我愿做一滴水珠,融入服务民生的海洋,我愿做一粒沙子,筑起社区事业的辉煌。

        道德讲堂活动已在宝鸡市人大机关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代表学习,向身边的模范学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努力为人大事业做出更大地贡献。

                                                                                (邬旭轶)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调研我市公共卫生服务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机关积极组织开展月末卫生日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