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立法咨询专家库成立暨专家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16-03-15 新闻来源:

310日上午,宝鸡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立法咨询专家库成立暨专家聘任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主持会议。王菁等22位专家学者被聘为市人大常委会首批立法咨询专家。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法制委成员梁荣贤宣布了《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聘请王菁等22位同志为首批立法咨询专家的决定》;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吕守奎宣读了《宝鸡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库管理办法》;姚宏科、赵敦世、刘胜利等3位专家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牟林乐给受聘专家颁发了聘书并讲话。

牟林乐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建立立法咨询专家库是顺利开展地方立法工作、扩大立法工作民意基础、提高立法质量的重要举措,增强参与立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积极奉献聪明才智,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专家在立法工作中的参谋智囊作用;要搞好服务,为立法咨询专家参与立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黄小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牟林乐

为受聘专家颁发聘书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牟林乐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法制委成员梁荣贤宣布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聘请王菁等22位同志为首批立法咨询专家的决定》

 

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吕守奎宣读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库管理办法》

 

 

 

 

 

上一篇: 宝鸡人大安排部署2016年度立法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机关开展“美化生活环境,共建文明城市”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