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3-09 新闻来源: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时代需要传递的正能量。3月5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二十多名学雷锋志愿者放弃双休日,走上街头开展交通疏导与文明出行志愿者活动,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当天,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的带领下,上午9至11点交通高峰期,志愿者们统一佩带工作证、手持红色提示旗,在市区跃进路、联盟路十字劝阻行人乱穿马路,纠正抢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志愿者的行为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配合和称赞。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要通过实际行动,彰显向雷锋同志学习、倡导文明出行、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的决心,并以此来影响和引领更多的市民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
短短一上午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赞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刘虎宁 郑晓军)
 
 
 
 
 
 
 
 
上一篇: 市人大机关开展“暖冬行动” 下一篇: 宝鸡人大安排部署2016年度立法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