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机关:“交友帮扶”情暖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 2016-01-27 新闻来源:

127,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杨晓明、代工委主任马太平带领机关部分县级、科级干部深入宝鸡市宝工有限责任公司慰问“交友帮扶”对象孙玉海等37名困难职工,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了困难职工。

为了确保帮扶对象的准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按照标准公开、对象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的原则认真做好困难职工的摸底推荐工作,重点关注困难职工、困难劳模,特别是因大病、子女上学等特殊原因导致生活特别困难的职工,确保在帮扶活动中不遗漏每一名困难职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人大机关领导干部分别为确定的37名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共计1.8万余元,并带给他们美好的新春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据了解,在“交友帮扶”活动开展以来,市人大37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与困难职工结成帮扶对子,从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就业、创业、生活救助等方面入手,通过开展送政策、送技术、送信息,变“输血”为“造血”,帮助困难职工解决生产生活困难,有效保障了职工的基本生活,维护了职工的切身利益。据不完全统计,市人大机关“交友帮扶”活动累计为困难职工提供帮扶资金15万余元,为困难职工办实事30余件。

(葛伟)

 

与帮扶对象座谈了解生活生产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杨晓明向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

 

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主任马太平与困难职工热情交谈

 

 

 

 

 

上一篇: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下一篇: 市人大机关开展“暖冬行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