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15-12-03 新闻来源:

 

1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万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8次会议、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11次会议和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就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机关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公务用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各工作机构和工作人员责任,切实增强了做好年终各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万奎作了总结讲话,他结合一年多来的工作,谈了五点感受,认为人大机关学习氛围好、工作配合好、同志之间关系好、思想境界好、社会反响好,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好的传统、好的心态和优良作风,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服务大局。同时,他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学习中央的政策。要继续加强对新形势下中央作出的各项政策的学习研究,特别是要加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正确把握其实质、精髓和要义,不仅各工作机构要学习,每名工作人员也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认识水平,着力解决本领恐慌问题,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思想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定力。二要明确工作任务。各工作机构和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激情,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明年工作谋划、年终考核迎检和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做到定人定责定时限,定质量标准,认真负责,全力以赴扎实筹备,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严守各项纪律。要切实增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坚持不懈反对“四风”,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做到干净干事,坚守阵地,确保不出事,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树立人大机关良好形象。(冯林军)
 
常委会秘书长张万奎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认真记学习笔记 
 
 
 
会场全景
 
上一篇: 人大乒将 载誉归来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日系列活动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