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人大乒将 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 2015-11-10 新闻来源:

 

    --我市人大首夺全省人大系统第六届乒乓球比赛女团第一、再获男团第三  

   2015年11月5-6日,全省人大系统第六届乒乓球团体比赛在铜川市举行。连日来,全省人大系统男、女各12支代表队云集铜川市体育馆,场外秋雨绵绵,馆内热火朝天,150名男女队员在8张球台上轮番上场,拼毅力,斗球技,展风采,你搏我拼,你争我抢,你扣我杀,演绎了人大系统干部职工生龙活虎的精彩一面。我市人大系统乒乓球代表队10名队员在领队秘书长张万奎、教练、副秘书长何瑜省带领下,男队小组赛一举完胜汉中、榆林、延安、韩城,二比三负于上届冠军商洛队以小组第二名出线进入第二轮半决赛,最终以二比三负于渭南队同商洛队并列男队第三名。首次组建的我市女队小组赛胜利拿下西安、榆林、延安、安康后,一比三负于五连冠商洛队以小组第二名出线进入半决赛,最后,在半决赛中一鼓作气三比零拿下渭南队,再次与强手商洛队进入决赛,经过周密策划重新布阵,我市女队三位主力奋力拼搏一举拿下前三场夺得冠军。

  全省人大系统乒乓球比赛是全省人大系统推动干部职工健身运动的平台,也是各地市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载体。已先后在汉中、榆林、渭南、咸阳、商洛、铜川成功举办六届,第七届将于2016年上半年在安康市举办(吕文科)

我市代表队入场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万奎与榆林代表队队员精彩对决

我市女队与商洛女队比赛

我市代表成绩喜人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进行集中视察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