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我市检查《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 2015-10-21 新闻来源:

 

10月14日至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东率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我市检查《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赴眉县红河谷污水处理厂污水排污口、太白县生态蓝莓生产基地、黄柏塬、青峰峡自然保护区等检查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实地查看并详细询问当地干部、群众环保情况。李晓东强调,要加强自然保护区建设,进一步协调好发展和保护环境的关系。

在16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市政府及各相关单位、部门《条例》执行情况的汇报。他强调,秦岭问题主要是建设过程中一些不当的开发造成的,对秦岭不破坏、不过度开发就是对其最好的保护。他指出,秦岭开发一定要适度和合理,要立足长远,建立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要坚持规划引领,严把项目准入关,坚持秦岭保护联席会议制度,严格控制和限制涉及秦岭的开发项目,进一步做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宣传科)

 

 

上一篇: 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来宝视察法门寺佛文化景区 下一篇: 全国人大常委会环资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贯彻实施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