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市人大机关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
发布时间: 2015-09-14 新闻来源:

    9月12日至13日,2015年全市人大机关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万奎,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副秘书长何瑜省出席颁奖仪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万奎在颁奖仪式上作了讲话。

本次比赛分团体和县级领导单打,共有13个队66名队员和17名县级领导参赛。经过一天半90多场的紧张比赛,市人大机关一队、眉县陇县凤翔人大机关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赛一、二、三名。凤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冶新科、市人大机关退休干部邓华堂、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瑜省、陈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绍东分别获得县级领导单打第一、二、三、四名,市人大机关二队、太白县人大机关等9个代表队获得团体优胜奖。

目前,全市人大机关乒乓球比赛已举办了三届。通过这次比赛与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友谊,收获了健康和快乐,充分展示了全市人大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奋力争先、勇创一流”的良好形象,必将有力地推动全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全面健身活动,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激情、十足的干劲做好各项工作。(宣传科)

 

 

 

 

 

上一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柱莅宝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下一篇: 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来宝视察法门寺佛文化景区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