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至立莅宝调研
发布时间: 2015-07-09 新闻来源:

7 8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至立一行莅临我市,就钛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前进、市长钱引安等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陈至立一行首先来到宝钛集团,详细了解了企业技术研发、产品销售等方面情况,并实地查看了钛材熔铸,钛带、钛丝等生产情况。得知我市钛材年产量约占全国总量的 85%,约占全球钛材总量的 22%,产业规模居全国之首、世界第四,被誉为“中国钛谷”。陈至立对我市大力发展钛产业,全力打造“宝鸡·中国钛谷”给予充分肯定。随后,陈至立一行还来到东岭廊桥、石鼓山,了解了我市渭河治理、文化旅游发展等方面情况。

    钱引安介绍了我市相关情况。他说,宝鸡是国家老工业基地,工业门类齐全,涉及有色冶金、装备制造、能源化工等优势产业。“宝鸡制造”的 100多个产品达到国际、国内先进水平,特别是钛及钛合金等 60余种产品在行业具有明显优势,宝鸡装备制造业、有色冶金工业总产值超过 500亿元。今年以来,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严峻形势,宝鸡全力以赴稳增长,凝心聚力促转型,全市工业经济保持了企稳回升的良好态势,预计上半年,全市可实现地区生产总值 746亿元,增长 9.5%。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工业优势,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省、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国务院参事、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市委常委、副市长方红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林乐等参加调研活动。(张 帆)

 

 陈至立听取钱引安市长关于宝鸡情况介绍后表示满意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视察宝钛企业发展情况

在东岭廊桥查看宝鸡渭河治理情况

在石鼓山详细了解宝鸡厚重的文化历史

(摄影:李杰)

 

上一篇: 市人大机关开展迎“五一”健步行活动 下一篇: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