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履职风采 >> 正文
凤翔县姚家沟镇人大代表小组活动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 2015-06-17 新闻来源:

 

  
    “多亏了人大代表的建议,我们学校的综合楼改造项目及宿办楼建设项目才能得到落实,困扰我们多年的校园安全隐患终于解决了……”姚家沟镇镇人大代表、红化学校校长孟晓宇激动地说。这是6月5日凤翔县姚家沟片区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的一个生动画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主任梁振宇和代工委负责同志参与指导了小组活动。
截止目前,该镇依托镇“人大代表之家”和各片区“代表小组活动室”,围绕年初县镇人大工作总体安排和人大代表小组活动计划,先后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学习培训2次,开展新农村建设、苹果建园视察活动2次,在土地确权、低保评审等工作的重要节点邀请人大代表参加,规定人大代表每季度走访选民不少于10次。通过组织丰富多样的代表小组活动,极大调动了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在推动镇村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维护社会稳定的先锋模范作用。(吕海云)
 
上一篇: 社区里的女代表 下一篇: 当代表就要敢于担当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