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成立“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 2015-06-15 新闻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近日,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成立“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组建,为机关干部职工广泛参与社会工作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同时也为探索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新途径。市人大机关将把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与改进机关作风、与加强党员干部教育、与创先争优活动、与人大工作结合起来,实现学雷锋活动同其他工作相融合、协调推进,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规范化。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人大干部职工的道德素质和机关文明程度,进一步推动和谐人大、有为人大、文明人大的建设。
今年是市人大机关迎接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复检的关键之年,建立一支强大的志愿者队伍,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是其中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姜华 郑晓军)
 
上一篇: 做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下一篇: 践行“三严三实” 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开展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