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征求立法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5-06-11 新闻来源:

 

 新修正的《立法法》赋予了设区的市部分立法权,为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推进我市立法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立法建议。请本市各级国家机关、各社会团体和企事业单位以及公民个人结合实际,围绕我市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提出立法建议。立法建议请注明法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立法依据等,有条件的也可以提供法规草案文本或者有关资料。立法建议以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并注明姓名(名称)以及联系方式,截止时间是2015年6月22日。  
 立法建议寄宝鸡市行政中心市人大常委会立法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721004)  
 电话:0917-3260964;邮箱地址:bjhlrd@163.com  
 特此公告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5年6月10日

 

 

上一篇: 关于在市人大代表中征集“十三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函 下一篇: 贯彻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广泛开展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建议征集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