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林乐赴太白县调研扶贫移民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3-06 新闻来源: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林乐的带领下,深入太白县调研扶贫移民搬迁情况。

牟主任一行先后深入鹦鸽镇、桃川镇、咀头镇的瓦窑坡村、梁家山村、柴胡山村、蹇坡村、魁星楼村、强里川村进行调研。在每个扶贫移民搬迁和“三无户”安全住房工程集中安置点,牟主任都详细询问了解了安置点建设规模和进展情况,并对安置点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县上领导、镇村负责人、搬迁住户进行了分析研究和沟通交流。他要求,各级领导要认真贯彻执行《陕西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既要搞好建设,也要搞好服务,要把扶贫移民搬迁工作作为农村工作的抓手,通过实施扶贫移民搬迁,有效地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拓宽经济发展渠道,增加群众收入,推动生态环境建设,改变农村落后面貌。

通过调研,牟主任对太白县扶贫移民搬迁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扶贫移民搬迁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举措,是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太白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城乡统筹,扶贫移民搬迁工作措施到位,成效显著,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群众心中。通过整合项目、捆绑资金,大力实施移民搬迁,为城镇化建设和新农村建设增添了新的亮点,从根本上拔除了穷根,使群众从思想观念、生活方式上得到彻底改变,加快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步伐。(蔺小平)

 

 

上一篇: 市人大副主任牟林乐深入陈仓镇检查创文工作 下一篇: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2015年监督工作计划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