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宝鸡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在商洛对省社会治安综治条例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 2014-12-03 新闻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正永关于“省人大常委会要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执法检查、调研督办工作,促进社会各单位切实将维稳落到实处的要求。按照省人大关于检查全省实施《陕西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例》情况的安排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委托全省各市人大常委会及综治办进行交叉检查,其间宝鸡市与商洛市互相开展执法检查。

近期,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的带领下,对商洛市贯彻实施《陕西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例》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检查组围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和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目标,按照突出监督重点、增强监督实效的要求,先后深入商州区、商南县、丹凤县、镇安县等四个县区的部分镇街、社区和农村等地,采用听取汇报、实地检查、随机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听取了人大代表、政法干警、干部群众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形成了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对商洛市贯彻实施省社会治安综治条例情况的报告,并分别上报省人大内司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姜 华  郑晓军)

 

 

上一篇: 省人大深入我市对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宝省人大代表赴咸阳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