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公告(第五号)
发布时间: 2015-02-05 新闻来源:

金台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的联盟社区党委书记董天林,中国电信宝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辛公良,陈仓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的宝鸡供电局陈仓供电分局局长陈宗让,大唐宝鸡热电厂厂长李云龙,陇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的城关镇西街村党支部书记李培能,扶风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的冀东海德堡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玉,凤翔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的冀东水泥凤翔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戈,范家寨镇湫池庙村监委会主任、湫池庙果友专业合作社理事任珠亮,渭滨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的陕西省农村信用联社宝鸡办事处主任田敏义,凤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的龙源陕西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富,眉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的宝鸡市民政局局长张万奎等11人为宝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董天林、辛公良、陈宗让、李云龙、李培能、刘新玉、王戈、任珠亮、田敏义、王成富、张万奎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凤翔县选举的张立华,扶风县选举的吴大勇、卓宇,陈仓区选举的韩建孝、杨定立,金台区选举的毛庆阳,眉县选举的李智远,陇县选举的袁军晓,均已调离宝鸡市行政区域,凤翔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巨来侠请求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张立华、吴大勇、卓宇、韩建孝、杨定立、毛庆阳、李智远、袁军晓、巨来侠的宝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根据选举法第五十三条规定,巨来侠的宝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凤翔县人大常委会罢免了李建强的市人大代表职务,陇县人大常委会罢免了杨宝玉的市人大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有关规定,李建强、杨宝玉的宝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宝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巨百省因病去世,其代表资格自然终止。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对巨百省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

现在 ,宝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80名。

 

201524

 

上一篇: 宝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宝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下一篇: 宝鸡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第七号)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