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传达市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5-01-04 新闻来源:

1231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传达市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孙惜玲,副主任谭敏生、牟林乐参加会议。

孙惜玲副主任在会议上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要吃透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更好地发挥人大在新常态下推动经济社会建设和加快依法治市进程的职能作用,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她强调,市委全会对新常态下宝鸡发展的阶段性特征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人大常委会组织、领导干部要以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为契机,在准确把握新常态中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把人大各项工作融入到加速转型升级、加快宝鸡发展的工作大局之中。要在推进法治宝鸡建设中有所作为,在向从严治党基准看齐中抓好组织建设。要努力使人大工作与市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高标准全面谋划好2015年人大工作。做好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筹备工作快节奏、高质量。

(葛 伟  李 杨)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惜玲来凤检查省委人大工作会精神学习传达情况并走访联系省市人大代表 下一篇: 在新起点上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