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宝省人大代表赴咸阳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2-08 新闻来源:

为了提高人大代表的视察效果,市人大常委会采取走出去的方式,让人大代表在更广阔范围内了解兄弟城市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一步加深对省情、市情的了解。123日至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宝省人大代表对我市重点项目等情况进行集中视察的基础上,赴咸阳开展集中视察活动。这是我市人大常委会首次组织代表跨地区开展视察活动,也是市人大创新代表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123日,在组织在宝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前,市人大常委会及时召开代表视察汇报会,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敬原汇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向代表们提供了书面工作汇报。代表们听取市政府关于请求省人大代表向省人大三次会议拟提交的议案和建议草案情况的说明,并讨论酝酿了拟提议案、建议。随后,代表们视察了青岛啤酒宝鸡工业园和吉利汽车项目建设情况。

当天,我市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一行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上官吉庆的带领下赴咸阳市,对重点项目、城市建设、文化旅游、生态农业等开展视察。代表们先后来到咸阳新兴纺织工业园、益海嘉里粮油深加工项目、子午线轮胎项目、市民文化中心项目以及礼泉县袁家村等地视察。每到一处,代表们边看边仔细询问。他们认为,这次走出“家门”开展视察收获很大,兄弟市抢抓关天经济区、丝绸之路经济带等重大战略机遇,加快推进创新型区域建设,尤其是转变思路,发展乡村旅游,让大家深受启发。代表们表示,将通过这次视察进一步创新理念,拓宽思路,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多提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

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太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孙惜玲,副主任乔春芳、富君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视察活动。

(葛 伟  李 杰)

 

 

 

 

 

 

(图:李杰)

 

 

 

 

 

 

上一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来宝视察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惜玲来凤检查省委人大工作会精神学习传达情况并走访联系省市人大代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