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来宝视察
发布时间: 2014-11-21 新闻来源:

11月2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省人大常委会、省妇联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宝鸡,对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妇女信访代理工作、平安家庭创建、妇女维权工作等进行视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上官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乔春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西科等陪同视察。

当天,沈跃跃副委员长一行先后视察了扶风县城关镇百合社区妇女信访代理工作、岐山县祝家庄镇小强村平安家庭创建工作、蒲村镇妇女维权工作、岐山县妇联工作以及岐山县企业党群服务中心妇女培训现场。每到一处,沈跃跃都和工作人员进行交谈,详细询问她们如何推进基层妇联工作、怎样发挥其作用、目前面临的突出问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在村民家中,和她们拉家常,了解她们家庭收入、子女就业、农业生产、文化娱乐、健康保障等情况。

沈跃跃副委员长在视察中指出,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是妇联工作的生命线,建设服务型妇联组织是当前基层妇联工作的重中之重。妇联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和引导广大妇女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把积极性汇聚到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上来。要在党委领导和政府支持下,协调社会资源为妇女儿童多办好事、实事,尽心竭力为广大妇女服好务,深入推进妇女维权、巾帼创业、妇女实用技能培训、农村妇女“两癌筛查”等工作,让妇女群众更多更公平地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葛 伟  李 杨)

 

 

 

 

 

 

 

 

 

 

(图:李杨)

 

 

 

上一篇: 我市人大机关代表队在全省人大系统第五届乒乓球比赛中荣获男子团体季军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宝省人大代表赴咸阳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