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人大深入我市对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4-11-05 新闻来源:

近日,省人大财经委调研组深入我市市区、眉县等地对全省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和分配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敏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宝鸡市金河尚居保障性住房建设小区、眉县惠丰盛和佳苑保障性住房小区等地,现场视察建设情况,走访入住户,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的综合汇报,并与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国土局、省保障房宝鸡项目部、区级保障房管理中心、街道办事处、居民代表等有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基本情况、法律法规及配套政策制定、用地监管与资金筹措、保障房建设质量及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内容,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保障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各级政府在贯彻落实国家、省上保障房政策方面,思想认识明确,动作快、力度大、效果明显。调研组强调,保障性住房建设是一项利国惠民的重要政策,是当地城镇化建设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严格审批程序,完善制度措施,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切实解决城镇低收入人口住房问题,推进全省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为加快“三个陕西”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文图: 刘祯)

 

调研组视察眉县惠丰佳苑廉租房小区

 

调研组视察眉县保障房建设现场情况

 

 

 

 

 

 

 

上一篇: 省人大深入我市对《陕西省渭河流域管理条例》立法后评估情况进行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春芳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