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通过《宝鸡生态市建设规划(2012—2020年)》的决议
发布时间: 2014-09-30 新闻来源:

2014930日宝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

宝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对《宝鸡生态市建设规划(20122020年)》(草案)进行了认真审议。会议决定,原则通过《宝鸡生态市建设规划(20122020年)》,由市政府根据本次市人大常委会议审议意见修改后颁布实施。

    会议认为,《宝鸡生态市建设规划(20122020年)》,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建设“美丽宝鸡”的总体目标和要求,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与自然生态状况的实际,指导思想明确,遵循原则正确,功能定位准确,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是落实科学发展观,贯彻十八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体现,是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指导全市生态文明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要强化对生态市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对生态市建设工作的领导,加大对生态市建设规划的宣传、管理和实施力度,依法维护生态市建设《规划》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要把生态市建设《规划》与全市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的总体战略部署有机衔接,尽快完善县区生态建设规划,增强生态建设规划的可操作性。健全生态市建设目标责任考核机制,确保规划目标、任务和措施如期实现。《宝鸡生态市建设规划》的实施情况要适时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

 

上一篇: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宝鸡市2013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下一篇: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宝鸡市2014年地方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