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召开《宝鸡生态市建设规划》初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9-22 新闻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国家生态市建设,做好人大常委会对《宝鸡生态市建设规划》的审议工作,9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了《规划》初审工作会议,市人大城乡环资工委、财经工委、市环保局、发改委、林业局、规划局、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专家及宝鸡文理学院部分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林乐主持。
    会上,市环保局局长王海鳌介绍了《规划》编制情况,与会人员针对《规划》中生态市建设的5条基本条件、19项建设指标,结合全市实际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和深入探讨,并对生态市建设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牟林乐指出,国家生态市建设是生态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在陕西省我市首家提出,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宝鸡生态市建设规划(2011-2020年)》指导思想明确,遵循原则正确,功能定位准确,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合乎全市市情,体现民众意愿。这也是落实科学发展观,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体现,是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同时他指出,《规划》中还存在目标任务完成时间节点与实际工作衔接相矛盾,一些指标拟定较高脱离了实际等现象。他强调,市环保局要将意见建议及时向编制单位反馈,对《规划》进行修订完善,市人大环资工委要认真归纳和梳理参会人员所提意见建议,加强与市环保局等各有关单位的沟通协调,进一步扎实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提出科学的初审意见,为市人大常委会审议该项工作提供重要信息和参考依据。

(文图:刘 祯)

 

评审会议现场

 

 

 

 

上一篇: 市人大开展《水污染防治法》专项执法检查 下一篇: 省人大深入我市对《陕西省渭河流域管理条例》立法后评估情况进行调研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