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在咸阳市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来宝调研视察
发布时间: 2014-09-09 新闻来源:

93,在咸阳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一行,在咸阳市人大副主任肖芳的陪同带领下,来我市视察调研重点项目、文明城市创建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当天,省人大代表先后来到经二路、市儿童福利院、市体育场周边绿化亮化美化工程、青铜器博物院、青岛啤酒宝鸡工业园等地,现场了解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代表们边看边仔细询问。在体育场周边的石坝河、瓦峪河,代表们观看了改造之前的旧景图片,再对比改造后焕然一新的面貌,大家纷纷感叹,石坝河、瓦峪河不仅彰显特色主题,也为市民提供一处水景相望、生态优美的城市景观。在青岛啤酒宝鸡工业园,代表们看到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表示,宝鸡市委、市政府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第一抓手,狠抓签约落地项目的建设和服务,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实现了新突破。

省人大代表表示,近年来,在宝鸡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宝鸡面貌发生大的变化,特别是在文明城市创建和生态环境绿化等方面,宝鸡做了大量工作,不仅美化了城市环境,也造福了群众。同时,宝鸡市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业发展上,凸显出大手笔,高质量,令人震撼和鼓舞,值得认真学习和借鉴。通过这次调研,将把宝鸡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咸阳,进一步创新理念,拓宽思路,鼓足干劲,实现咸阳更好更快发展。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芳在视察调研中表示,咸阳和宝鸡地界相邻,人脉相连,而且宝鸡和咸阳都是关天经济带上的重要城市,具有长期的合作传统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宝鸡市和咸阳市加强交流沟通,增进友谊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惜玲陪同调研。她希望在咸阳的省人大代表能多到宝鸡传经送宝,对宝鸡的社会经济发展多提意见建议,多关心、多支持,加强两市人大代表的交流沟通,共同谱写友好合作新篇章,为走在建设“三个陕西”前列而共同奋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乔春芳参加陪同视察调研。

                             

(张亚丽  李广秋)

 

 

 

 

 

 

 

 

 

 

 

 

 

 

 

 

 

(图:李杨)

 

 

 

 

 

 

上一篇: 我市喜获省人大知识竞赛三等奖 下一篇: 我市隆重庆祝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