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正文
集中走访代表 督办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 2014-08-15 新闻来源:

近日,市人大代工委会同市政府督查室,就四次人代会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深入金台、渭滨和陈仓三个区集中走访了冯西见、李林平等30多名代表,采取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征求代表对建议办理情况的意见和建议。代表认为,承办单位对建议都很重视,不仅认真研究解决代表所提问题,而且通过电话询问、上门面谈等方式与代表进行沟通交流,代表对建议办理情况总体很满意。代表对修建宝鸡工业博物馆、恢复通行18路公交车、虢镇地区集中供暖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大办理建议工作力度。市人大代工委和市政府督查室对代表所提的建议及时进行了梳理,形成了代表建议办理任务分解表,以市政府办公室专门下发代表建议办理督办通知,要求相关部门单位限8月底前全部予以解决答复代表。

据统计,市人代会四次会议期间,代表共提建议意见258件(含作为建议处理的议案21件),其中市人大领导重点包抓14件、市政府领导重点包抓10件,有43个部门单位承办今年的代表建议(包括三个区,岐山、太白、高新区、蟠龙新区和市法院)。自221日交办会后,各承办单位认真研究代表建议的具体内容,深入实地了解情况,加强与代表的联系和沟通,及时进行答复和办理代表建议,截止615日,258件建议已全部答复代表,代表普遍都很满意。

(孙永乐  李广秋)

 

 

上一篇: 宝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情况 下一篇: 市人大代工委专题督办代表建议重新办理落实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