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林乐深入陇县检查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4-07-15 新闻来源: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林乐深入陇县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督办检查。
    牟林乐一行先后来到东风建筑陶瓷工业园、凯旋建材工业园区和信合金融大厦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对上半年进展缓慢的部分项目进行现场办公和重点督查,并与县发展局、住建局、农业局有关部门和项目主体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探讨,研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
    牟林乐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引擎和动力,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主动协调、列出清单、倒排工期、逐一解决。要认真落实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建立健全目标考核责任制,不断理顺体制机制关系,坚决疏通“肠梗阻”,化解矛盾,防止推诿扯皮。要注重项目建设的前期调研工作,结合当地实情,摸清项目底数,在合理规划的基础上,及时调整整合优势产业,淘汰落后产能,促进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倍加珍惜节约宝贵的土地资源,重点保障建设用地,高度重视单位面积的投入和产出,千方百计追求土地资源利用效益的最大化,确保项目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刘 祯)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林乐深入金台区陈仓镇调研创文工作 下一篇: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来宝检查《大气污染防治法》落实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