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省十五届运动会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 2014-07-04 新闻来源:

    7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前往市射击射箭馆、市游泳跳水馆、市体育场、市体育馆视察,了解我市省十五届运动会筹备情况。
    省十五届运动会是省政府第一次采取各地市竞争申办方式,且在西安以外城市举办。根据比赛需要,我市新建了游泳跳水馆、射击射箭馆,并对市体育场、体育馆进行了改造提升。坚持节俭办赛、突出体育元素和地方特色的原则,精心策划大会开闭幕式方案,细化节目编排。在服务保障方面,周密安排接待工作,强化安全保卫工作,严格进行食品安全监管,积极做好志愿者招募培训。作为东道主,在办好大赛的同时,我市还积极组织参赛队伍“备战”,努力争取在省十五运会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春芳、谭敏生、富君等参加了视察活动。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市长刘桂芳详细介绍了我市相关筹备情况,乔春芳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当天,视察人员还在场馆建设现场参加了市总工会举行的“送清凉”活动,向冒酷暑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送上了防暑降温品。   

(李 杨)

 

 

 

 

 

 

 

 

 

 

 

上一篇: 市人大专题调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我省实施办法贯彻落实情况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耕地保护工作进行调研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