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市人大机关开展“庆七一”、迎省运登北坡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7-01 新闻来源:

    为庆祝建党93周年,7月1日,市人大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庆七一”、迎省运登北坡健步行活动。
    上午9时,全体干部职工统一在机关办公楼前集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西科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发令后,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经行政中路、陈仓大道,向北坡大踏步顶行进。参加活动的同志不畏烈日骄阳,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坚持走完全程,充分展现了市人大机关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一个小时愉快的行走后,本次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简便易行、参与性强,不仅磨练了意志、锻炼了身体,凝聚了力量,更增进了大家的感情,今后要进一步发挥团结一心、互相协作的精神,以强健的体魄、坚定地意志、良好的作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人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健步行活动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市展览馆,观看了“庆‘七一’反腐倡廉漫画展”,漫画展以各种独特的视角,通过漫画幽默的形式,揭示了反腐倡廉这个主题,鞭鞑贪污腐败、行贿受贿等歪风,作品寓意深刻、针砭时弊、令人深思,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自觉性,为大家筑牢了防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李 杨)

 

 

 

 

 

 

 

上一篇: 践行群众路线 贴心服务党员 不断提升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 下一篇: 市人大机关认真学习传达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