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夏日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显真情
发布时间: 2014-06-23 新闻来源:

进入夏季,天气炎热,从事室外作业的一线工人异常辛苦。为此,623,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惜玲深入凤县凤州镇参加了市总工会安排的“中国梦·劳动美—平安度夏送清凉”活动,来到凤县革命纪念馆项目建设工地,为奋战在酷暑一线的劳动者送去价值5000元的饮料、白糖、茶叶等防暑降温物品,给一线职工们送去了关爱和清凉。

   孙主任一行对兢兢业业战斗在高温恶劣环境下的一线职工进行了诚挚的慰问,详细了解一线职工的工作条件、劳动强度和生活情况,并亲切地和员工交谈,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防止高温中暑。同时,对一线职工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越是在这种艰苦的环境下,越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二是部门领导要高度关注一线职工工作和生活,解决后顾之忧,保证一线职工以饱满的精神和十足的干劲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广大职工在领导的关怀和鼓舞下,纷纷表示会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高温季节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奋力完成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葛 伟)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市人大专题调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我省实施办法贯彻落实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