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4-06-18 新闻来源:

617,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以延安整风精神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省委督导组出席指导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上官吉庆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孙惜玲同志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分别对班子发表意见。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了批评,市人大常委会正市级咨询员杨瑞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同志列席会议并提出批评意见。巨百省同志因病不能参加会议,提交了书面对照检查材料。在对照检查和开展批评之后,省委督导组袁志敏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评价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邀请市委党员监督小组2名同志、市委教育实践办1名同志、市人大代表监督小组3名同志列席会议。

 

 

 

省委督导组袁志敏同志作重要讲话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上官吉庆同志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惜玲同志代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对照检查

 

 

市人大代表监督小组3名同志列席会议

 

 

 

会 场

 

(李 杨)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春芳深入眉县开展调研 下一篇: 夏日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显真情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